关霜

失踪人口

[邰方|恋爱]纹身

深夜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啊噗主勺子给我看了一张图,叔的纹身太暧昧了哈哈哈哈哈。脑补到邰队身上来一个短小的片段,不开车,绝对不开(?

对了!别忘了原著里邰队可是个身材高大的人啊!沿用一下这个设定叭。

——————————————————————————————————[邰方|片段]纹身

      方木第一次看到邰伟有纹身,是在雾气弥漫的澡堂。

        两个人并不经常一起去洗澡,主要是邰伟洗澡的动作神出鬼没,如果非要像大学男生寝室里一样天天约澡,那要三请四催多少遍。方木等他等的不耐烦了,常常就先走了。偶尔几次一起去洗澡,也没可能进一个澡间,隔着浴帘聊几句天,洗完了一前一后出来。在换衣间里偶尔坦诚相对,方木也没发现邰伟身体上有什么特别异常的地方——如果不算某个部位比较令人钦羡的话,方木不是有意多看两眼的。

        但是这次邰队长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似乎突然对于平时指挥不动队宠方警官感到格外憋气。两人一起来到澡堂各自找了个相邻的浴间,他就在那喊了两声“木木”。方木探出头,邰伟笑的有点不怀好意,他朝方木招招手说:“你过来帮哥擦擦呗。我够不着背。”

        方木心下奇怪,平时也不见他有什么要求,本来懒得搭理,眼睛一扫,看到邰伟的腹肌光滑紧实,水珠顺着腰侧流畅的曲线流下,方木不知道怎么了,喉结上下动了动,就拿了自己的毛巾走了过去。

        就算当了两年警察,他还是个弱鸡似的小身板,虽然高的很,但是瘦,身材修长匀称,脱光了衣服只有薄薄的一层肌肉,在邰伟健壮多了的蜜色肌肤的肉体旁边显得就不够看了。方木站在狭窄的澡间里,几乎贴在了邰伟身上,可能是水蒸汽太足,他一下子觉得燥热起来。

        “你转过去。”方木不想盯着他,准备让对方背过去搓背,结果一错眼看到对方下腹靠左的位置有一片深青色的东西慢慢浮了出来,越来越清晰。他没忍住惊讶地伸手摸了摸那里,“这是什么?刺青?你什么时候弄的??”

        邰伟喘了两下,打掉他的手,哑着嗓子说:“纹身啊,早弄了其实,这颜料特殊不好调,跟着体温上升就出来,平时就没了。”

        “从来没见过啊?”方木疑惑得很。

        “叫他调太高了这温度,要比平时洗澡的温度还热一点才行。”

       方木没在意这句话,他饶有兴趣地观察了一会,开口道:“这是……什么玩意乱七八糟的,一团乱麻?中间还有个粗长的杆子。”方木脑洞大开,“寓意你的生活一团乱麻?是挺乱的,我昨天在沙发垫子下面还发现了你失踪的袜子。给你洗了,不用谢我。”

       邰伟无语了半晌,他摸了摸鼻子咳了一声,含糊地说,“不是,就是青藤抱树吧。我也不知道具体画的什么,人家给我设计的。话说回来你洗什么啊,放脏衣篓里我自己来。”

        “因为我把你的脏衣篓清空了。”方木翻了个白眼,手贱地又伸过去在邰伟下腹有纹身的地方戳了戳,“你这怎么越戳越明显了呢?怎么想起来搞这个啊邰伟,这年轻人的东西……”说完自己笑了起来。

        “好了你别摸了!”邰伟拉开他的手,眼神有些深深的,“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弄了呗。这个位置这个条件平时别人也看不到。”

        方木想了想这个位置和条件,突然有点局促地咳了两下,那确实很难发现。

 

        方木再次见到这个纹身,是在两人关系确定以后的一次亲热里。

        接下来的细语呢喃和悉悉簌簌的皮肤摩擦声被落下的床帘遮了大半。两人闹了一会,抱在一起倦倦地睡去了。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